close

2019711_190711_0007.jpg

單色光療看膩了嗎? 永遠都是乖乖牌的單色或跳指配色光療,在充滿活力的夏日, 很適合幫指間增添一些個人風格。

算一算花兒固定做光療的時間大約有5年,每一次我都會先想好要做的內容、主題並且儘量不重覆。

因為"time is money"這句話真的很實在,花了同樣的時間成本,當然要做出與眾不同,

而且在忙碌生活中,看了自己心情會變好的款式, 比如我買了一個新包包,

近期內揹它的曝光機率很高, 我就會想做一款和新包搭配的色系或主題, 幫自己生活的每一件小事情做個紀念。

或者,像我前陣子到蘭卡威渡假,我就會想做個充滿熱帶雨林風情萬種的光療, 以後看到美甲照的時候能夠回想起這趟旅行。

在去年我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旅行, 做了一款賭場風格的造型, 為我贏得了好手氣!

對我來說, 光療是每一次不同的驚喜, 也是記錄我生命旅程中很重要的一款藝術,

用自己最獨特的方式, 來為平凡無奇的生活中, 帶來正能量、帶來樂趣。

今天花兒來和大家分享, 最近做的3款輕奢華光療。
記得我剛開始接觸光療的時候, 我很喜歡貼到滿鑽、10隻手指頭都有浮誇的造型XD  
後來我發現, 衣服穿搭有時候會因此受到限制,
例如做了艷麗的光療, 穿搭休閒的時候或是懶散的時候就沒那麼適合。

所以最近我開始喜歡設計這種,輕奢華時尚,

主要是淡色系為主. 以渲染、特殊材質、輕珠寶的概念點綴, 無論平常休閒、可愛、性感、優雅、正式場合都能輕鬆駕馭。

第一款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到蘭卡威旅行時的"網美系乾燥花質感光療"

2019711_190711_0001.jpg

2019711_190711_0002.jpg

最代表春天氣息的光療,就乾燥花莫屬了,但是這次花兒嘗試了有別於傳統小碎花型的乾燥花,

採用今年流行大片的乾燥花,花朵在指間綻放的氛圍搭配渲染效果而呈現出類似琺瑯質感的光療😍

搭配我的特殊色紫珠光boy chanel 與砝瑯渲染, 超搭!

甲面不夠大的女孩,也可以嘗試在大拇指上點綴,搭配渲染效果,仙氣飄飄唷💕

淡淡的色系,無論是夏天的小碎花洋裝, 或者休閒可愛的風格都很適合唷!

 

第二款是粉嫩系的 "招桃花粉晶石光療" 
 

2019711_190711_0008.jpg

2019711_190711_0009.jpg

2019711_190711_0010.jpg

 

粉晶石對人際關係、愛情及加強自身魅力,絕對有幫助的功能~

粉嫩的色系,搭配具有夏天氣息的貝殼材質,細微的金箔點綴

讓光療看起來有種層次與奢華感!

第三款是做了手整個白2個色階的 "珠光奶茶輕奢華光療"

2019711_190711_0004.jpg

2019711_190711_0005.jpg

2019711_190711_0006.jpg

2019711_190711_0003.jpg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抗拒裸色光療的人,因為我老是把裸色和無聊聯想到一塊 XD

直到美甲師菲比和我推薦了這款珠光奶茶色, 讓我完全的改觀!

原來奶茶色能讓膚色這麼顯白!!!想變白的女孩們不能錯過啊~~

它絕對不是那種很無聊的裸色,它是偏橘的奶茶色帶有細緻的金屬光澤!

這款屬於進可攻退可守的光療,10指裡面我只有4指有特殊造型,

這4指是由彩鑽與金色系所搭配出來的輕奢華感光療,

不會太過浮誇,加上我最近偏愛的玫瑰金系列飾品,整隻手更顯氣質了!

以上三款光療分享給大家,感謝妳的閱讀~~記得分享點讚給花兒鼓勵,有更多動力創作與分享喔~

 ⭐️讓人無法變心的愛店⭐️✨ 👉🏻 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以上光療作品來自於,擁有夢幻少女心的美甲師菲比!!!

arrow
arrow

    小花 Corin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