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863170.jpg

夏天到了,防曬真的很重要呀!~

尤其是最近的陽光越演越烈 (!?) 總之走在路上都覺得快要蒸發惹~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去海邊玩吧! 美美的沙灘比基尼不是必備嗎!? (點我看VODA SWIM開箱文)

Corina的膚質屬於超級吸黑體,很容易變黑或一曬太陽長斑~

所以我花好多時間來蒐集防曬產品,有曬黑和沒被曬黑的親身經歷!

市面上我覺得最安心的還是SHISEIDO的安耐曬ANESSA系列,

於是上次到日本發現有推出新產品,三款都給它買來用看看就對啦!

最近終於有機會開箱和實際曬完來跟大家說哪罐最防曬?!

身為美妝部落客就是要真心分享給大家~也歡迎轉貼分享呀!!!

20160726_5072.jpg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PA++++

台灣售價NT$950元  /  日幣約2490元

官方介紹:

特別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的防曬品,具有高防曬係數,

耐水、耐汗及皮脂,賦予肌膚高效防曬效果。

使用心得:

防水性佳~!去海邊真的就靠這一瓶了,夏天的陽光很烈,尤其是海邊的紫外線更是強大!

Corina個人使用後沒有不舒服或是過敏的狀況,但是記得在戶外一定要記得補擦!

無論臉部和脖子、耳後都不能忽略呀! 可以防止不被曬傷、但是色階還是有黑了一點,

建議太陽過大的話,可以搭配薄外套和洋傘一起使用! 因為防曬性高,所以觸感還是會稍微比較油膩些!

防水性 ❤❤❤❤❤

防曬指數 ❤❤❤❤❤

氣味 ❤❤❤❤

油膩表現 ❤❤❤

20160726_3365.jpg

安耐曬銀鑽保濕防曬露PA++++

台灣售價NT$950元/  日幣約2490元

官方介紹:

適合日常、運動及戶外活動使用的防曬品,具有高防曬係數,

賦予肌膚防曬效果的同時也兼顧潤澤保濕感。

使用心得:

這罐比較適合外出使用,同時兼具保濕感,如果不碰水的話,

烈日之下我推薦使用這瓶~但是防水性的話還是金鑽會最高唷!

今年度才推出的新產品~目前用了覺得效果還不錯!

防水性 ❤❤❤❤

防曬指數 ❤❤❤❤❤

氣味 ❤❤❤❤

油膩表現 ❤❤❤❤

20160726_2636.jpg

安耐曬美白高效防曬露 SPF50 PA++++

台灣售價NT$1150元/  日幣約2490元

官方介紹:

除了具有防曬效果外,另含有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可預防色素斑生成,並減少肌膚的暗沉偏黃現象,兼具防曬及保養的雙重效果。

不黏膩般觸感,適合日常及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實現具有透明、緊實、光澤美肌。

使用心得:

這罐是Corina個人的最愛!因為我的膚質是屬於超級吸黑和吸光的一型,

沒有照顧好很快就會長斑點或曬黑,要花好久時間才白回來,

但是我又很龜毛的害怕油膩感的防曬油,這瓶的觸感真的不油膩!

我都會用來打底~例如說,我只要去戶外活動但不碰水,我會先用這瓶打底一層,再使用銀鑽的塗一層上去。

如果我去海邊,我會先用這瓶打底一層,再使用金鑽塗一層。

若是比較沒有曬到甚麼太陽,但是依然有紫外線的話,我會直接使用這一瓶。

因為這瓶的觸感和香味都很溫和,不會有一般防曬油的黏膩感!真心無敵推薦呀!~

防水性 ❤❤❤

防曬指數 ❤❤❤❤❤

氣味 ❤❤❤❤❤

油膩表現 ❤❤❤❤❤

當然今年度安耐曬在金鑽與銀鑽的系列也推出了噴霧式的和乳狀類的!

若是下次有買再來跟大家開箱介紹拉!

本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不是合作文啦!

文末奉送一張上次去浮潛看到的大海龜,祝大家好好玩不曬黑啦~!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特殊膚質或敏感肌,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

Corinak’s Life X 時尚部落粉絲團點我!

也歡迎常到Corina的VOGUE美人會部落格來找我玩唷~

購買日本藥妝請參考這篇 2016最強日本藥妝必買清單

延伸閱讀: 穿搭系列文章 

用心寫的文章,請大家加入粉專來看我喔

IG搜尋CORINAKAO

tumblr : corinalovefashion

S__9846796.jpg

 

arrow
arrow

    小花 Corin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