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Corina歐洲必買文章的都知道,

我真的很愛推薦好用的東西給大家~

尤其是歐洲好用的保養品,

不曉得大家有聽過新娘妝專門會使用的安瓶嗎?

一瓶在婚紗店要賣到500元以上,

其實安瓶就是一種濃縮精華液,

很適合隔天有重要場合,或是需要拍照的時候前一天晚上先使用,

化妝前也可以用,上妝會變得很服貼,皮膚很水嫩唷!

可是一瓶才2ml就要NT$500元是否花不下去!?

Corina幫大家找到在HolaBear好物網有賣!

1459474348341.jpg

1459477053932.jpg

德國大品牌RIVAL de LOOP一整排7瓶只要NT$380元!!!

買7瓶直接幫大家省下NT$3120元!

>>點這裡可以直接購買!

而且還可以5天內快速到貨!

RIVAL de LOOP 是德國 ROSSMANN 家族旗下首席化妝品牌。

ROSSMANN專門生產專業保健品及美容產品,在歐洲各國總共有 1700多間連鎖超市,在歐洲化妝品市場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真心歡迎大家分享這篇文章給即將要拍婚紗的好姊妹!

Corina這趟去京都也帶了一支安瓶去,因為日本是個超級乾冷的國家,

我有幫自己安排了一個行程是京都日本和服體驗,

隔天要畫美美的妝穿和服去賞櫻花啦!

膚況是不是超級重要的呢!

我使用了RIVAL de LOOP六胜肽緊緻再生的安瓶,隔天上妝很美一整天

20160328_3558.jpg

慢慢發現這個網站很好逛耶,除了安瓶還有許多德國的保養品,

購物前可以先看一下

>>購物前須知

如果不想等的話,可以直接看這裡

>>歐洲好物五天到貨

我還挑了這些東西~呵呵

 

null

null

 

 

HolaBear好物網還有賣一項商品我覺得蠻好用的~可以推薦給大家~

(P.S大家都知道我只推薦自己用過的唷!)

因為Corina超級注重眼周的保養,但是很難免還是會有一些淚溝痕,

結果發現有另外一個品牌Balea出的眼部時空膠囊

是一顆一顆獨立的膠囊包裝,質地非常的特別,

一打開精華液塗上去,根本就是瞬間吸收!

 

null

null

null

 

因為精華液還蠻多的,多餘的我使用在唇部與脖子上,

我是隔一天晚上睡前用一次,短短幾天,真的有改善我的淚溝痕~

一排有1ml X 7錠,在HolaBear好物網也是超優的價格只要NT$160元!

>>點這裡直接購買,五天快速到貨

推薦到這裡,就讓大家好好的去逛吧~

HolaBear好物網 

祝大家買得開心(揮手)現在滿NT$3000元還送300唷!

-本文章為合作邀約文-

但是實際體驗與使用過後才推薦,心得都是真心話~!

保養商品純粹為個人使用心得,

若膚況特殊的妞兒,還是要請教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唷!

用心寫的文章,請大家加入粉專來看我喔

​Corinak’s Life X 時尚部落粉絲團點我!

延伸閱讀:來到威尼斯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IG搜尋CORINAKAO

tumblr : corinalovefashion

 

 

 

arrow
arrow

    小花 Corin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