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na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玻璃指甲』,

玻璃指甲_1315.jpg 

nail.jpg 

(圖片來源www.teepr.com)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已經默默關注很久了吧!

比單色光療更有變化性,

而且好耐看,越看越喜歡的感覺~

所謂的玻璃指甲就是,在光療的指甲當中,

使用美甲專用的玻璃紙(非常的閃)當做夾心,

讓指甲在不同光源以及不同的角度下,

會反射出不同的光澤,像碎玻璃反光一樣。

美甲師Miko,拿出多款不同光澤的玻璃紙讓我挑選,

最後Corina選擇的是,2號有點綠+藍+黃的顏色。

玻璃指甲_4482.jpg 

接下來挑底色,

玻璃指甲_7178.jpg 

玻璃指甲_7844.jpg 

玻璃指甲_9610.jpg 

就像穿衣服需要搭配一樣,

Corina第一個想法選擇了和我的i6s玫瑰金搭配的顏色唷!

想像在接電話的時候可以露出美美的指甲,

小美人心機呀! (哈哈)

成果出來啦! 玻璃指甲比一般的光療更有厚度,

玻璃指甲_425.jpg 

因為是有夾心的設計,

果然看起來就是閃閃的,

走一個時尚名媛風,好百搭!

搭配apbs@施華洛世奇的手機殼,

走同一個風格,超喜歡der!

玻璃指甲_1315.jpg 

不同光源下的顏色反光不一樣呢!

玻璃指甲_5680.jpg 

感謝Miko細心的幫我做出我指定的款式,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美呀!

玻璃指甲_869.jpg 

玻璃指甲_9948.jpg 

玻璃指甲_5380.jpg 

玻璃指甲_3539.jpg 

和大家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MI樂屋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22號(府中捷運站1號,步行3分鐘)

預約電話:02-2965-1001 (必須預約)

店裡的兩位美甲師樂樂和Miko都很棒唷!

獻上小愛心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文~

玻璃指甲_7514.jpg 

                                                                                                                                                        (繼續閱讀)

用心寫的文章,請大家加入粉專來幫我按個讚唷😘

​Corinak’s Life X 時尚部落粉絲團點我!

IG搜尋CORINAKAO

tumblr : corinalovefashion

arrow
arrow

    小花 Corina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